2016年度丰台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启动
首页>中工网视>中工新闻一分钟>正文

2016年度丰台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启动

2016-07-18 17:09:41 来源:中工网

视频摘要

2016年7月15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主席王建斌一行到马家堡环卫所、区城管执法局直属第一执法队、卢沟桥乡食药所慰问一线职工,正式拉开了丰台区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工作,区总工会精心策划、统一部署,将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清凉”慰问服务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执法人员、环卫人员、出租车司机、工厂车间等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送清凉活动,保障一线职工安全度夏,自2016年7月15日开始,北市区丰台区总工会将对区环卫中心、区城管执法局、区食药监局、疏解非首都功能指挥部、万泉寺出租公司、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顺丰驾校以及14个基层工会共34个企事业单位进行慰问。本次送清凉活动深入基层,惠及职工2.4万人,关心和了解职工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对营造和构建和谐单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