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德胜街道2016年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首页>中工网视>中工新闻一分钟>正文

北京西城德胜街道2016年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2016-07-15 22:24:30 来源:中工网

视频摘要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魄,增添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于2016年7月13日在北京自动化所羽毛球馆举行了“健康九一 和谐德胜 地区职工 91金融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德胜地区18家企业的10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男女单打和团体赛三个比赛项目,分为预赛和决赛阶段。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尽情施展技艺,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比赛精彩纷呈,彰显出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诺亚舟财务咨询公司欧秉俊获男单冠军,利玛孵化基地楼宇联合工会丁密冷获女单冠军,团体第一名被北京衣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摘得。 此次工会羽毛球比赛的圆满举办,活跃了地区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了职工友谊和交流,广大职工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了解,对构建和谐企业、和谐街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