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千名的士司机北京欢乐谷共赏《金面王朝》视听盛宴
首页>中工网视>中工新闻一分钟>正文

首都千名的士司机北京欢乐谷共赏《金面王朝》视听盛宴

2016-04-25 19:21:42 来源:中工网

视频摘要

出租车司机整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长,非常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为丰富首都的士司机的文化生活,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北京欢乐谷和北京交通台于4月联合举办“关爱绿色交通,共建美丽北京”为主题的 “欢乐的士月”公益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举办的士司机免费家庭套票抢票活动、的士司机才艺展演、《金面王朝》的士司机千人专场、北京的士司机本人免票入园一次以及的士司机家属7.8折游园、半价看剧等系列活动。其中,4月15日举办了200名的士司机参加“的士欢乐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的士司机表演的文艺节目,让游园的市民有了对的士司机的理解,也展现了首都司机师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才艺。启动仪式结束后,的士司机们在欢乐谷畅游各项活动项目,大家共享欢乐时光。 4月22日,来自全市20家出租公司和的士爱心车队的1000多名司机在国际一流的剧院观看专场《金面王朝》,这是一个场面宏大、震撼灵魂的文艺作品;是为首都的士司机奉献的一场文化大餐。旨在让平时奔忙在道路上的出租车司机和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畅享世界级舞台秀的文化魅力,成为欢乐的主角。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