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明星汇
 
 
    杨立新,1957年8月1日出生于北京,1975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91年因《半边楼》呼延东一角,正式踏入娱乐圈 。1999年,因《愁眉笑脸》获得小百花奖特别表演奖。2003年,获文化部第二十届梅花奖 。北京市第一届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享受国家特殊津贴。2010年,参演《楚留香传奇》饰演左轻侯 。2012年,参演《我家的春秋冬夏》饰演秦有天 。2013年,参演《正阳门下》饰演杨书记。
   
    访谈视频
     
             
     
    精彩图集
    现场"拆招"

 

*杨立新谈我爱我家

    我一直在呼吁这个事儿,既然这么好的电视剧的形式,老百姓又这么喜欢,我们一定要想办法让他再出一些这样的好作品。《我爱我家》为什么这么好看,是因为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前面带观众,真的有两百个观众在棚里坐着。搭了三个景,有点像晚会的直播。所以对演员有一个特别大的要求,压力特别大,必须要有一个小时之内把一集演下来的能力。

*杨立新谈人艺话剧

    人艺的话剧确实好看,我们在北京有一部分固定的观众群,这个群体现在看越来越壮大。人艺的话剧有一个特点,它好看、它生活、它不假。我们剧院原来有一个创作的三原则,我管它叫做现实主义三原则,就是深厚的生活基础、深刻的内心体验、鲜明的人物形象。

*杨立新谈儿子从艺

    我觉得让他(杨玏)先从演员开始,最简单、最易行的道路。他在美国杜克大学学的戏剧。我是反对他学这个,因为学这一行实在是一个危险的道路。如果让孩子当演员,我觉得家里都会有这样的担心:就是他不出名,干什么?出名越早,对于家长来说,越好。可是一旦出了名,越年轻就越难把握住自己。

 

    储小蕾作品
·主持人:姚星 编导:王允驰 中工网多媒体中心 2015年8月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