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李世峰:用榔头和飞机对话的人-要闻-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国工匠】李世峰:用榔头和飞机对话的人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8-28 17:08:25

        一架战机的机身,有40%到70%的零件出自他手,一把榔头,为新型国产战机打造身躯。在九三阅兵的空中方队中,五型参阅飞机上安装了中航工业西飞的钣金工李世峰和他的团队亲手制造的机身零件。今天的《大国工匠》,我们为您介绍李世峰,这位用榔头和飞机对话的人。

       走进李世峰所在的车间里,一张张金属板和叮叮当当的敲击声,让人很难把它和驰骋蓝天的战鹰联系在一起,但是歼轰七A以及轰六K等国产战机机身的大部分零件,都是在这里生产的。由于机身零件形状特殊,且很多都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手工打造最精密的零件便成为了世界通行的操作方式。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