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以致千里-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知行合一 以致千里

2020-12-01 10:40:33    来源:中工网

  大江大湖大武汉,长江为带,东湖为心。听涛管理处是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下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管理面积13.3平方公里。负责听涛景区的园林生产、商业经营、旅游服务、景区管理等工作。

  管理处积极传播荆楚文化风韵和东湖文化魅力,成功举办了“东湖灯会”、端午文化节、中秋花月夜等传统文化活动,被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均进行了报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处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分别包点驻守2个隔离点,下沉3个社区,安排人员值守汉口火车站至今,协助医院接运疑似病人等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景区恢复开放后,一手抓疫情防控常态化,一手抓复工复产复游。一方面,加强对广大职工的防控知识教育和心理疏导,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通过与爱同行惠游湖北,劳动竞赛、租金减免等系列举措,有效促进了景区经济复苏。

  报送单位:武汉东湖风景区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