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大国重器”,决胜三峡战“役”-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守护“大国重器”,决胜三峡战“役”

2020-12-01 10:33:39    来源:中工网

  2017年6月,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白鹤滩分公司在整合原水电和实业公司白鹤滩分公司的基础上应势而生。承担白鹤滩工程建设施工供电、供水等辅助生产及物业、安保、消防、市政环卫、道路保洁保通、酒店管理等后勤保障服务的光荣使命与职责。

  分公司秉承“顾客至上,优质高效;遵守法规,生态发展;以人为本,健康安全。”的管理方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紧跟集团公司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步伐,努力践行公司发展战略,坚定初心使命,永不懈怠。我们将夯实管理基础,全力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牢固树立基地发展公司良好对外形象,为打造白鹤滩水电站精品工程,努力铸就新时代大国重器贡献“基地”力量。

  报送单位: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