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先锋队·焊装保全班-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复工先锋队·焊装保全班

2020-11-30 15:48:17    来源:中工网

  广州风神是东风日产最大的制造单元。设备保全科主责工厂设备的运维工作,其中焊装保全一班是广州风神班组中的先行军,在2020年防疫抗疫中和公司复工追产工作中勇于担当、不负使命。

  焊装保全一班班组成员35名,职责是对焊装车间近2400套焊接系统及工装夹具,338台机器人进行维护和保养。曾获得三次先进班组称号。通过全员努力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和国际级别的科技成果及创新改善奖项,并推荐候选2020年广东省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报送单位: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