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试验部-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疫情下的试验部

2020-11-23 13:23:01    来源:中工网

  检测试验部,现有部员12人,其中:党员5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2人,技师1人,大专以上检测人员10人。

  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电气化铁路接触网零部件检测专业的第三方实验室,检测试验部作为公司的核心部门,承担着来自祖国各地城市轨道交通、城际铁路、大铁路的接触网零部件的检测任务。

  疫情下,检测试验部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超额完成生产任务。全体检验人员每周工作六天、每天工作9小时。检测产能不断攀升,保证了现场施工需求,为各条线路的安全开通保驾护航。

  基础管理扎实、善于学习、敢打硬仗、年轻且富有活力的团队集体就是他们。

  报送单位:中铁宝鸡轨道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