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记忆-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集通记忆

2020-11-18 14:28:59    来源:中工网

  集通电气化改造工程设计项目组隶属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项目人员由供变电设计所、通号设计所、研发中心及经营计划部职工组成,负责集通电气化改造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其他相关设计工作。

  由于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是我国第一条采用“投融资+EPC+运维”模式建设的电气化铁路,设计研究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该设计项目,选派院副总工兼供变电设计所所长为项目总体,选派供变电设计所、通号设计所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为副总体及专线负责人,挑选技术骨干作为主要设计力量。

  集通电气化改造工程设计项目组的技术人员约60余人,承担着牵引供电、接触网、通信及信号专业的施工图设计任务。

  报送单位: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