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供电的“五零”班组-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火神山”供电的“五零”班组

2020-11-17 13:35:54    来源:中工网

  “五零”班组担负着武汉市蔡甸区3个变电站,90余个开闭所以及蔡甸城区的供电任务,肩负着确保辖区加速建设过程中电网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重大使命。该班组共有32名班员,他们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有条不紊地组织安全生产,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有质量完成了各类安全生产指标。

  抗疫期间,“五零”班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精神,主动上门对辖区发热门诊等重要场所开展用电安全检查,编制详尽的保电预案,开通24小时供电保障“直通车”,编制一线一案40余份。班员始终奋战抗疫一线,在5天5夜建设火神山后,主动写下请战书,坚守火神山医院77天,对火神山供电设备进行特殊巡视230余次,累计徒步里程2500余公里,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报送单位:国网武汉市蔡甸区供电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