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60行之代驾司机:“我不想再看到你了!”女代驾深夜送人回家后却收到这样回复-中工观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中工观察

新360行之代驾司机:“我不想再看到你了!”女代驾深夜送人回家后却收到这样回复

2020-05-15 10:35:43    来源:中工网

       “您好!我是代驾司机,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现在具体位置在哪里?”对于陈玉芬而言,每次讲完这句话便意味着一场时间不确定的等待。
       众所周知,社会中很多人对女性司机的驾驶能力存有质疑,甚至通常被调侃为是“马路杀手”。陈玉芬直言,自己也曾经遭遇类似的经历,一位客户就曾因为自己是女代驾司机而取消订单。
       在她看来,这其实是一种误解,自己周边开车技术比男性司机还要好的女司机不在少数,各种汽车赛事的选手中也不难见到女性的身影,只要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和心态,女司机同样可以拥有全面、过硬的驾驶能力。
       对于一名女代驾司机而言,陈玉芬自己的工作与其他的男性代驾司机其实并无太多不同,但选择了这一行业就需要平衡好代驾工作和照顾家庭的关系。
       最近一段时间,她经常晚上九点等女儿睡觉之后再出来接单,为了在工作之余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正在读初中的女儿,陈玉芬已经刻意减少了夜晚代驾的工作量。

 

编辑:刘慧玲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