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心向党|民族团结“娃娃头”克地也木·木合旦
首页>中工网视>职工微视>正文

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心向党|民族团结“娃娃头”克地也木·木合旦

2017-07-21 18:20:23 来源:中工网

视频摘要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隆重、喜庆、热烈的网上舆论氛围,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近日组织开展“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心向党”专题访谈活动。通过系列访谈,反映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爱护新疆各族人民、为新疆稳定发展倾注大量心血的深切感恩之情,表达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一心向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克地也木·木合旦曾就读于柯坪县二小以及柯坪县二中,中考时以全县民考汉考生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内地高中班。大学毕业后考入阿克苏市卫生局,后来回到柯坪县当了一名老师。克地也木·木合旦写过一首《团结梦》的诗。她写到:“我有一个梦,梦想着有一天,无情的炸弹不会引爆在无辜的人群里,多民族的家园里没有恐怖分子,没有暴力袭击,没有仇恨和偏见,有的只是友爱、互助、尊重、团结。” 克地也木·木合旦是一位为民族团结添砖加瓦的人,她把心中所有的温情化作无数份爱心奉献给生活在她周围的人,把心血浇灌在教育教学发展事业的沃土上,用自己对事业的热爱铸就民族团结情,使民族团结之花更加绚丽多彩。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