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国泉:四项目标和六项任务将是工会下一步工作重点
首页>中工网视>中工会客厅>正文

吕国泉:四项目标和六项任务将是工会下一步工作重点

2013-11-20 16:08:50 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

视频摘要

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全国各级工会迅速地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工会十六大精神的热潮。对照工会十六大工作部署,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在健全制度机制、创新方法途径上下功夫,扩大覆盖面、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实效;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不适应发展需要的体制机制和工作方式,密切与广大职工的联系,真正代表职工、服务职工,依靠职工办工会、办好工会为职工。通过工会干部的先学先行,带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使工会十六大精神在职工中生根发芽、落地开花。中工网多媒体中心策划系列访谈,邀请全总机关重要领导、各产业工会主席以及工运专家做客中工网,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进行现场讲解。本期我们邀请到中工网演播室现场的是中国工运研究所所长吕国泉。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