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导弹精确制导研磨师巩鹏-要闻-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国工匠】导弹精确制导研磨师巩鹏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8-28 16:43:43
   一说导弹,大家肯定把它与“高精尖”联系在一起。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正是因为导弹技术太高新太尖端,很多零部件的加工是无法通过自动化程度很高的机床来生产的,必须由人手工打造。

  在九三阅兵方队中,就有六个型号的导弹关键部件的打造需要借助高超的手工技艺,甚至可以说,这些零件的加工精度,直接决定着导弹能否准确击中目标。所以,下面我们就来认识这样一个拥有手工绝活的普通钳工。他叫巩鹏。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