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守候不寂寞-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这里的守候不寂寞

2020-12-01 13:15:07    来源:中工网

  新疆油田公司百口泉采油厂检188采油作业区运行三班现有员工23名,党员4名,是一个多民族组成的大家庭。

  班组推行“党员+班员”双层管理模式,党员与油水井“结对”、与班组员工“结对”,通过“五定”加“三比”争创红旗井。一口井一面旗,人人争当红旗手。让党员找到了发力点,让员工对标赶超向党员看齐。

  班组通过恒心促学习、用心促清洁、细心促安全、精心促节约、爱心促和谐的“五心”促“五型”管理法,打造出“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的爱心小站。

  近年来,班组先后获得市三八红旗集体、市巾帼建功班组、公司安全先进班组、公司HSE自主化管理班组、公司示范班组、公司美丽场站等多项荣誉。

  报送单位:百口泉采油厂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