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坚守--最刻苦班组-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沉默的坚守--最刻苦班组

2020-11-30 15:23:41    来源:中工网

  福建分公司厦门3号线项目部配线班组全组一共12人,平均年龄在22岁,精通一次电缆头制作和二次配线。一次插拔头、冷缩头制作需要3人配合完成,从夹层开始排电缆、核相、测电缆绝缘值、到制作、每个人都尽心尽责的完成,只有狠抓制作工艺及质量,这样才能保证以后送电成功。二次配线:首先就是审图纸,接着就是去现场施工了、根据图纸和实际放的电缆进行核实,然后排电缆,进柜电缆绑扎,剥线,制作接地线,制作电缆头,校线并套上线号管,最后根据每个柜子不同的布局打把,接线。

  配线班组胡霞队长曾被聘为技能导师大赛的培训专家,接线工艺高超,手法娴熟。其培训的徒弟也多次获奖。

  报送单位: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福建分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