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他们最早安全回家-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为了他们最早安全回家

2020-11-23 13:43:48    来源:中工网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德国大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大众集团在中国最大的变速器绿色生产基地,目前有4600多名员工。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行政部车辆管理团队,现有成员7名,通过服务外包车队每天接送4000名员工上下班,被同事们称为“守护神”。

  为了完成接外地员工回厂的紧急任务,班组成员加班加点,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沟通,确定了以“直达定制包车”的形式接送外地员工回家。提前5天将返津人员回来的列车时刻、人次等进行登记。团队成员还不顾个人安危,多次到火车站实地考察,确定接站出口和接站线路。

  当天,来自黑龙江等地的350名员工平安回了“家”,成为在天津市全面部署错峰返程运输工作后首家完成接站服务的企业,保证了公司复工复产需要。

  报送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