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敢为

2020-11-19 13:52:39    来源:中工网

  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改善班,成立于2007年1月15日,是一个集电气、机械人才的智慧班组,致力于于公司改善意识引领、制造现场效率提升、创新课题的攻关研发。多年来,班组从无人输送小车的迭代研发到大型自动化设备的导入,从设备的异常报警到在线监测系统的数字化建设,班组全员经过不断学习提升、探索实践,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方面取得佳绩。

  班组全员现场改善件数达538件,为公司创造效益达2358万元,专利达22项,改善巨匠万东明获得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报送单位:东风日产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