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逐光——最早勤工班组-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暗夜逐光——最早勤工班组

2020-11-19 13:47:50    来源:中工网

  北京轨道交通4号线宣武门站新增换乘通道施工班组共12人,平均年龄在28岁,对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通信、信号、机电等站后机电设备系统集成、安装、调试以及联调联试等专业各有所长。

  老站设备改造就像给病人更换新器官一样,将旧设备相关线缆全部连接到新设备上,并且保证病人每一根血管、每一条神经的连接都准确无误。为确保每项操作安全,保证线路第二天正常运营,一组人各司其职,共同配合完成新增设备的安装操作,一个异常信号不清楚,一个参数对不上,他们总要一遍一遍地查图纸,不厌其烦地重新测量计算,直到准确为止。

  该班组参建的国内第一条建设的中低速磁浮线路北京磁浮S1线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报送单位: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