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装车间的先行军-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总装车间的先行军

2020-11-19 13:39:34    来源:中工网

  该班组现有成员11人,承担着装配生产线的发动机返修和改制工作,是事业部发动机不良品分析及改善的重要窗口。班组成员均为生产班组优选的全线通或历年劳动竞赛的优胜者,多年装配经验的沉淀,让他们成为总装车间的业务骨干。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摸索出一套完整的发动机返修流程,在保证返修发动机的合格交付的同时,及时梳理不良品的频次和改善措施,反馈到生产班组,提高发动机一次交付合格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期,在公司接到紧急生产任务之际,返修班迅速响应,率先实现全员集结,成为一支全能型突击力量,积极投入到车间生产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重挑重担,冲锋在前,是一个挥之即来,来之即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

  报送单位名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