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胆小”班组-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最“胆小”班组

2020-11-18 14:29:31    来源:中工网

  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有限公司装配二班共23人,其中男员工12名,女员工11名,平均年龄约35岁。班组主要负责调温器总成生产、装配工作,产品主要供给重汽、潍柴、比亚迪、吉利等国内各大主机厂,同时也远销俄罗斯、美国、伊朗等国家。

  班组平日生产任务重、负责产品种类繁多且复杂,涉及到的产品型号每月多达150余个品种,月生产计划高达340000余件,全班组人员技能水平覆盖率达到95%以上,班组大部分都是一人多岗,每日生产交付量可达14000件。

  班组员工遵章守纪,集体荣誉感、组织纪律观念强,努力争创和维护班组荣誉,同时,班组管理人员能够不断的加强自身水平建设和提升班组科学管理水平,使整个班组具有生机与活力、干事创业精气神十足!

  报送单位: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有限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