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供氧-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为生命供氧

2020-11-17 15:15:02    来源:中工网

  武汉钢铁集团气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钢气体公司”)始创于1958年,可同时生产氧、氮、氩、氖、氦、氪、氙气及压缩空气,是华中地区工业气体、稀有气体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气体项目投资、运营管理、技术研发和气体产品销售。

  制氧车间氧一作业区甲班是武钢气体公司一线生产班组之一,负责两台30000Nm³/h、一台60000Nm³/h大型制氧机组和相关配套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主要担负氧气、氮气、氩气的生产、输配以及氖、氦、氪、氙等稀有气体原料气源的生产任务。班组目前有员工6人,党员2名,平均年龄40岁,多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疫情期间,班组克难攻坚、坚守岗位、全力保产,为特殊时期武汉市医用氧气保供做出突出贡献。班组所在支部——制氧车间党支部获评“湖北省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武钢气体公司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报送单位:武汉钢铁集团气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