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说案】第四十四期:辅导班乱象该整治了,家长应该提高警惕!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说案】第四十四期:辅导班乱象该整治了,家长应该提高警惕!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11:12

  目前,有些培训机构为了招揽生源,提高收费,不惜在广告中使用“与联合国合作”、虚构教师的任教经历、引用不真实用户评价等虚假宣传,在收费过程中采用了不明码标价的方式。培训机构的这些做法是通过切中家长们的心理要害,不断放大其焦虑情绪从而达到欺骗消费者的目的。相关监管机构对于这些培训机构的管理和处罚不仅是为了维护广大家长的合法权益,规范培训机构的经营行为,更是为了维护市场的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