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都护府:重现汉唐时期有效治疆历史-视野-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汉唐都护府:重现汉唐时期有效治疆历史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9 15:32:50

  原标题:汉唐都护府:重现汉唐时期有效治疆历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让历史说话,让文物发声。新疆新和县以汉西域都护府、唐安西都护府为依托,本着建新如旧、修旧如故,补齐文化元素、助推文旅融合发展的原则,打造了“汉西域都护府”“唐安西都护府”两个大型文化园。两个文化园都采用厚重的汉唐建筑风格,重现汉唐时期中央政府有效治理新疆的历史。

  文化园的建成,让各族群众广泛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成为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大美新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