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一线车间建起工会“暖心驿站”-中工观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中工观察

河南宝丰:一线车间建起工会“暖心驿站”

2020-11-06 18:06:36    来源:中工网

  为了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归属感,提升幸福指数和员工满意度而设立的“暖心驿站”,河南宝丰县总工会创新工作模式,把服务户外劳动者的‘爱心驿站’搬到了企业生产一线。

  据了解,2019年以来,河南省总工会把支持建立户外劳动者驿站作为各级工会突出为职工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宝丰县一线车间建起的“暖心驿站”正是此项工作服务链条的延伸。(记者闵亚平 视频胡俞淇)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