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60行之宠物驯养师:狗狗家教-中工观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中工观察

新360行之宠物驯养师:狗狗家教

2020-05-15 20:17:13    来源:中工网

       金磊,一名训狗师,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和狗狗们打交道。
       2003年非典以后金磊来到北京,当一个流水线工人,干了两年攒了点钱之后他买了个面包车,天天拉货、接送狗的那段时间认识了现在的老板。虽然小时候被咬过,对狗狗有阴影,但和狗狗相处时间长了,会觉得比跟人打交道要简单得多。
       刚开始接触宠物驯养这一块家人也是不理解,孩子都上初二了,现在也没时间管她,其实对家里面金磊也觉得挺亏欠的。

 

编辑:刘慧玲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