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60行之健身规划师:办了那么多健身卡,不如去找他-中工观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中工观察

新360行之健身规划师:办了那么多健身卡,不如去找他

2020-05-15 11:06:51    来源:中工网

        严亚飞曾是一名雪豹突击队员,退伍以后成为了一名健身规划师。对于这份工作,他认为不光可以帮助他人塑形减脂,更重要的是让他懂得了担当。
       在面对一些精神压力大的学员的时候,严亚飞不光叫他们如何发泄,还会去和他们沟通。对于学员,他更愿意以朋友的身份和他们相处。
       在他看来,健身不是因为有效果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能看到效果。

 

编辑:刘慧玲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