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60行之电子竞技员:靠打游戏挣钱是一种怎样的人生体验?-中工观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中工观察

新360行之电子竞技员:靠打游戏挣钱是一种怎样的人生体验?

2020-05-14 20:42:35    来源:中工网

       纽特,电子竞技师,来自Unite电子竞技俱乐,入行两年,现担任队里的指挥位。
       我名字的由来是因为我特别喜欢一个电影,男二号叫纽特。他本身是一个领袖,但是他要辅佐一个新的领袖,最后第三部的时候他牺牲了。所以我觉得他在这个团队中的意义特别大,大家能活下来,也是他的功劳,我就特别喜欢这个人物。
比赛中纽特不仅要打好自己的位置,还要做战术部署。
       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的任务是几个队员一起磨合,参加各种比赛,从这些比赛中脱颖而出,最后去参加国际赛。我们一般训练时间长比较长,早上十点半起床之后就开始自己的个人训练时间,然后下午开始打训练赛,晚的时候会打到两三点。打职业还是一个比较辛苦的事情。要是拿了冠军,大家可能会以你为偶像,但他不知道你要付出的艰辛。

 

编辑:刘慧玲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