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60行之身体塑模师:克隆你的器官,变成礼物送人-中工观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中工观察

新360行之身体塑模师:克隆你的器官,变成礼物送人

2020-05-14 18:17:15    来源:中工网

       周易,外号“周大夫”,北京姑娘,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她在茶儿胡同开了家不能治病的“诊所”,叫“身体记忆”,由于周易工作用的材料都是医疗用品,所以这里看起来像一家诊所。
       “我的工作是帮助你留下这一刻的自己”,具体方法是把身体的某个部分做成石膏模型,再用3D打印的技术,用某材质按比例还原制成为一件首饰或摆件,小手、爪子、乳牙、耳朵、肚脐眼等,这些都可以做成身体的记忆。
       从业7年来,周易每天的工作都从倾听故事开始。每位顾客都有一个故事,曾经有一个小狗,它的名字叫“Red”,患有先天心脏病,主人想在狗生最后一段时间里给它做个纪念,周易就来到Red家,把它的小爪子复制下来,然后做成了一对雕塑,给Red的主人留下了珍贵记忆。
       未来,周易希望记录更多的故事,也许以后会开一个身体记忆的博物馆。

 

编辑:刘慧玲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