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外卖骑手的集体生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闻特写】外卖骑手的集体生日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04 07:56

  【新闻特写】

  原标题:外卖骑手的集体生日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柯金芳

  日前,在湖北省孝感市的一处饿了么站点,30位外卖骑手一起参加了集体生日会。

  这是孝感市总工会联合孝感铁塔公司推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和“城市骑士”外卖员关爱温暖计划活动中的一个项目。

  在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长桌上摆满了精致可口的水果和生日蛋糕。在“生日排序”的破冰游戏中,通过“顺口溜欢乐互动”“我和我的兄弟抢板凳”等互动环节,外卖骑手们以轻松的心态参与互动,并在交流分享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在“温情时刻”的环节中,孝感市总工会、孝感铁塔公司代表为外卖骑手们送去生日祝福。活动气氛在全体人员共唱生日歌、寿星许愿、共品蛋糕中达到高潮。

  “参加这次生日会,我玩得很开心,活动内容很丰富,促进了同事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外卖骑手小李开心地说。

  据了解,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孝感市总工会积极探索建立适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征的工会工作机制与服务体系,切实做好帮扶服务、关心关爱和劳动权益保障工作。孝感市总工会通过联合孝感铁塔公司建立网约送餐行业工会,组织开展“城市骑士”外卖送餐员关爱温暖计划、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活动、孝感“最美骑士”评选等,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孝感铁塔公司专业及高品质服务等资源建设形成“劳动者爱心角”服务网络,努力实现工会爱心服务广覆盖,最大限度地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