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视频丨20年 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编辑推荐-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编辑推荐

时政微视频丨20年 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

2020-10-12 08:53:49    来源:央视网

    10月12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隆重开幕。这次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二十年前,当时正值世纪之交,“数字地球”、“数字社会”还停留在概念阶段。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在看到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王钦敏递交的《“数字福建”项目建议书》后,敏锐察觉到数字建设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位置,率先提出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构想,并以创新的理念,跳出原有地理空间局限,全新定义了信息化与数字化的内涵与外延、应用的领域与方式。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