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部门联手送出免租减税“大礼包”-精彩推荐-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精彩推荐

八部门联手送出免租减税“大礼包”

2020-05-11 08:19:40    央视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近日联合印发相关指导意见,明确将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

意见进一步强调,要推动承租国有房屋、经营出现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上半年三个月租金,优先帮扶餐饮、住宿、旅游、教育培训、家政、影院剧场、美容美发等行业。

意见首次明确了中央所属国有房屋出租,要执行租金减免支持政策。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