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两会如期而至,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齐聚北京,参政议政共商国是,中工网《中工会客厅》为此推出两会特别节目,邀请代表委员做客演播室,我们和广大网友一起来听一听代表委员们的声音。本期嘉宾是全国人大代表、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42纺织有限公司后纺细纱车间教练工、全国劳模唐玲玲。

    本期嘉宾
唐玲玲
    她,一个普通的纺织女工,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17年的时间干了19年的活,累计超产棉纱183吨,优一级品率保持100%,成为挡车工的典范。在她的耐心帮教下,160名学员茁壮成长,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她就是新兴际华集团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后纺细纱车间教练工、全国人大代表唐玲玲。
   
    访谈视频
 
 
    精彩图集
·中工网多媒体中心 2016年3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