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繁华的大城市,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背井离乡,远离亲人。他们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里辛勤奉献,为城市的美丽和发展挥汗如雨。他们本不属于城市,但是他们却热爱城市,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农民工。
    农民工积极进取、追求梦想的人生态度,展现了农民工勤劳肯干、不畏艰辛的拼搏精神,同时还流露出农民工对家乡的思念与对亲人的牵挂,更肯定了农民工为城市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爱,在城市;这里有他们的生活……
 
       
                 
         
                 
·中工网多媒体中心出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